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15 19:57:19

《哥斯拉 x 金剛:新帝國》新預告 驚見變形金剛手臂

分享:
金剛裝上新武器機械臂抗敵。

金剛裝上新武器機械臂抗敵。

Warner Bros. PicturesLegendary Pictures合作延續怪獸宇宙,開拍最新怪獸電影《哥斯拉X金剛:新帝國》(Godzilla x KongThe New Empire)。電影已完成後期製作,即將在3月上映。故事承接2021年《哥斯拉大戰金剛》後的發展,哥斯拉和金剛激戰後和平共處,前者控制地表世界;後者控制地心世界。但突如其來的神秘怪獸「紅金剛」侵襲,令人類受到死亡威脅,兩大怪獸聯手對抗外敵入侵。

片中反派紅金剛。

片中反派紅金剛。

《哥斯拉X金剛:新帝國》於3月29日上映。

《哥斯拉X金剛:新帝國》於3月29日上映。

金剛加機械臂

《哥斯拉X金剛:新帝國》除了探討泰坦巨獸的歷史及起源,還揭開骷髏島神秘面紗。一直未有任何裝備,赤手空拳戰鬥的金剛,今次遇上最強敵人,需借助人類發明的機械臂抗敵。預告中見到金剛裝上機械臂過程,就如《變形金剛》與《鐵甲奇俠》的裝甲變化一樣。演員方面,除了《鐵甲奇俠3》的Rebecca Hall,還有香港的陳法拉演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