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26 16:39:43

陳法拉產後首現身 即日來回洛杉磯出席《哥斯拉×金剛:新帝國》首映禮

分享:
陳法拉參演的第二部荷李活電影《哥斯拉×金剛:新帝國》本周在香港上映。

陳法拉參演的第二部荷李活電影《哥斯拉×金剛:新帝國》本周在香港上映。

陳法拉產後首次現身公開場合,今日(香港時間26)專程由紐約飛到洛杉磯出席有份參演的第二部荷李活電影《哥斯拉×金剛:新帝國》(Godzilla x Kong: The New Empire)首映禮。戲中法拉飾演伊維族女王,與族人藏着泰坦族的秘密,對抗滅世力量。法拉較早前生完BB,今日她現身已容光煥發登場,她表示:「生完BB可以這麼快復工覺得好榮幸,其實冇特別修身,都是靠團隊幫我扮靚。電影拍攝完成已經一年有多,見到好多舊同事感覺好親切、好開心。」今趟旅程行程緊湊,法拉即日來回紐約及洛杉磯,首映禮結束後,法拉和老公都急着飛回紐約照顧小朋友,她特別感謝爸爸媽媽的幫忙,所以未有時間逗留洛杉磯太久。法拉大讚老公不怕辛苦,相當貼心陪伴左右,她笑說:「多得有佢,幫我拎住大袋細袋嘅嘢,做咗我助手,我哋都好心急想趕返去見兩個小朋友。」

法拉今天穿上CHANEL 2024春夏服飾登場,她講到:「第二次在荷里活著名地標Chinese Theatre IMAX影院出席首映,跟上次《尚氣》首映為同一地方,感覺相當熱鬧,氣氛相當好,像派對一樣。自己非常喜歡今天戴著的choker,加上漆皮手袋、高跟鞋和黑色服裝,低調得來又很華麗。」

陳法拉出席《哥斯拉×金剛:新帝國》首映禮,是她產後首次現身公開場合。 《哥斯拉×金剛:新帝國》首映禮結束後,法拉和老公立即返回紐約照顧小朋友。 《哥斯拉×金剛:新帝國》首映禮結束後,法拉和老公立即返回紐約照顧小朋友。 陳法拉產後首次現身公開場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