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11 20:51:03

「喱DAO」女團成員獲官送祝福 杜汶澤︰我也祝你成功

分享:
廖樂兒被控於2019年9月29日非法集結。

廖樂兒是杜汶澤創辦的「喱DAO」女團四強成員之一。

杜汶澤創辦的「喱DAO」女團四強成員之一廖樂兒被控非法集結,早前向裁判官申請短暫離港被拒,今日(11日)於高等法院申請更改保釋條件,以准許她離港一個月,獲法官張慧玲批准。張官宣讀保釋條件後祝福她說:「祝你成功」。杜汶澤看過報道後,在限時動態留言說︰「我也祝你成功。」

Ad Block
杜汶澤向廖樂兒送上祝福。

杜汶澤向廖樂兒送上祝福。

「喱DAO」女團5成員將到韓國受訓

廖樂兒在「喱DAO」女團投票以265票成功入圍4強,稍後她會聯同另外三位入圍的參賽者SummerHazelleNatalie飛到韓國接受一連串的艱苦訓練,之後正式出道。阿澤應韓國方面要求,安排第5名的Gigi隨行,原因是怕當中有人頂唔順訓練,於是著阿澤安排多一位做後備。由於女團人數不變,所以到時將要面臨54的局面。

杜汶澤創立的「喱DAO」女團合共有4位成員。 「喱DAO」女團順利的話,將於9月底出道。 「喱DAO」女團由韓國專業團隊打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