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19 21:21:46

「夜魔俠」查理葛斯睇新戰衣:金紅色嚇一跳

分享:
夜魔俠全新的金紅色戰衣,暗黑色調配合神秘形象。

夜魔俠全新的金紅色戰衣,暗黑色調配合神秘形象。

迪士尼收購Marvel後,將多套超英劇從Netflix手上收歸旗下串流平台Disney+,計劃重新製作,當中以《夜魔俠》(Daredevil)最備受fans期待,當飾演夜魔俠的男星查理葛斯(Charlie Cox),在《蜘蛛俠:不戰無歸》驚喜現身之時,fans興奮不已。正播放的《變形女俠:律政英雌》(She-HulkAttorney at Law),夜魔俠亦會客串形式登場。查理葛斯最近受訪問表示,首次見到夜魔俠的新戰衣時真的嚇一跳。

查理葛斯早前現身D23 Expo。

查理葛斯早前現身D23 Expo。

Ad Block

致敬初代英雄

查理憶述,當他收到Marvel通知試穿夜魔俠戰衣時,正拍攝《不戰無歸》,當時他專程飛到洛杉磯試衫,「當我入到更衣室,見到一套西裝,並無戰衣。我已知今次試衫與《不戰無歸》無關。之後發現牆上掛有一幅夜魔俠畫作,嚇了一跳,因為是穿上金紅色戰衣的初代夜魔俠,件衫感覺好怪。」查理憶述見到戰衣實物時才鬆口氣,戰衣的暗黑顏色非常配合夜魔俠形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