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11-27 04:30:00
日報

《奇異博士》奸角取代尊尼演《怪獸3》

分享:

荷李活男星尊尼特普(Johnny Depp)早前控告英國《太陽報》誹謗他家暴前妻安芭赫德(Amber Heard),最終敗訴,電影公司華納兄弟隨即將《哈利波特》(Harry Potter)前傳《怪獸與牠們的產地》(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中飾演黑巫師葛林戴華德的尊尼踢出局。華納兄弟昨日宣布,《怪獸3》的黑巫師角色由《奇異博士》(Doctor Strange)中的奸角麥斯米基辛(Mads Mikkelsen)飾演,早前已傳出麥斯會取代尊尼演出《怪獸3》。正在倫敦拍攝的《怪獸3》演員還有奧斯卡影帝艾迪烈柏尼(Eddie Redmayne)、祖迪羅(Jude Law)、嘉芙蓮禾達史東(Katherine Waterston)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