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24 18:51:44

《奧本海默》影帝新作 施利安梅菲演電影版《浴血黑幫》

分享:
施利安領導的黑幫剃刀黨。

施利安領導的黑幫剃刀黨。

憑《奧本海默》贏得今屆奧斯卡影帝的施利安梅菲(Cillian Murphy),他的其中一部成名作、2013Netflix影集《浴血黑幫》(Peaky Blinders),將會開拍電影版。電影版主創人Steven Knight日前接受傳媒訪問時透露,施利安已落實拍攝電影版《浴血黑幫》,回歸飾演片中角色Tommy Shelby。預計今年9月開拍,主要取景地在英國伯明瀚,此地亦是影集版故事主線的重要場景。

故事講述Tommy Shelby發跡史。

故事講述Tommy Shelby發跡史。

施利安憑精彩演技令觀眾追捧劇集《浴血黑幫》。

施利安憑精彩演技令觀眾追捧劇集《浴血黑幫》。

黑幫變議員

有「英國版教父」之稱的《浴血黑幫》,講述第一次世界大戰結束後不久的伯明翰,施利安飾演黑幫家族「剃刀黨」頭目Tommy Shelby,帶領剃刀黨一步步擴張勢力,由黑幫生意轉成合法生意,自己亦由賭場大亨變成軍火商,再晉身國會成為議員的故事。《浴》劇合共6季,可在Netlfix收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