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10 17:26:35

《奧本海默》施利安梅菲成下任占士邦大熱人選

分享:
片商重視占士邦的個人形象,利安贏盡民心。

片商重視占士邦的個人形象,利安贏盡民心。

自英國男星丹尼爾基格(Daniel Craig)不再接拍占士邦電影後,電影公司一直另覓演員飾演占士邦一角。過去曾傳出《洛基》Tom Hiddleston、《毒魔》湯哈迪(Tom Hardy)、《超人》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等試鏡,但片商認為並非完美人選。據英國《太陽報》報道,《奧本海默》(Oppenheimer)愛爾蘭男星施利安梅菲(Cillian Murphy)已成為下任占士邦熱門繼任人。

丹尼爾基格被礐為最成功占士邦之一。

丹尼爾基格被礐為最成功占士邦之一。

皮雅斯布士南大讚愛爾蘭同胞

皮雅斯布士南大讚愛爾蘭同胞

影帝拉高占士邦

報道指,片商睇中施利安梅菲出道以沒有醜聞,而且甚少公開私生活,非常適合演繹富有神秘色彩的特務。最重要一點,就是施利安在劇集、電影有超水準表現,例如Netflix人氣劇《浴血黑幫》(Peaky Blinders),奪多個頒獎禮獎項的《奧本海默》等,令他人氣飆升,更是荷李活目前最炙手可熱的新寵。占士邦系列製作人Barbara Broccoli透露,希望憑施利安的人氣可拉高占士邦系列日後的注目度。連第5代占士邦皮雅斯布士南(Pierce Brosnan)也讚揚施利安是占士邦最適合人選。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