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09 16:32:38

日本奧斯卡|役所廣司憑《新活日常》大熱稱帝 安藤櫻連中兩元封后擸埋最佳女配角

分享:
日本奧斯卡|役所廣司憑《新活日常》大熱稱帝 安藤櫻連中兩元封后擸埋最佳女配角

有日本奧斯卡之稱的「第47屆日本電影學院獎」昨晚已舉行頒獎典禮。

有日本奧斯卡之稱的「第47屆日本電影學院獎」昨日已舉行頒獎典禮,役所廣司去年憑《新活日常》榮封康城影帝,今次他憑該片再下一城,大熱奪得最佳男主角,同片的德國導演雲溫達斯(Wim Wenders)亦獲頒最佳導演。

役所廣司 安藤櫻

綾瀨遙吸睛

出名好戲的安藤櫻去年憑《那個男人》獲封最佳女配角,今年成績更加威水,更連中兩元,憑是枝裕和執導的《怪物》第三度封影后,同時亦憑《哥斯拉-1.0》冧莊最佳女配角。同時,《哥斯拉-1.0》成了今屆大贏家,包辧最佳電影、最佳劇本及最佳攝影等共八項殊榮。

最佳男配角方面,磯村勇斗靠《月光之下》擊敗菅田將暉等對手,而今日公布做老竇的菅田將暉,今次以金髮冇眉Look襯煙熏眼妝登場,十分搶鏡。另一亮點,失落影后的綾瀨遙則穿上白色露肩裝示人,大晒白滑香肩,相當吸睛。

綾瀨遙失落影后 綾瀨遙失落影后 綾瀨遙失落影后 安藤櫻連中兩元封后擸埋最佳女配角 上戶彩 & 安藤櫻 磯村勇斗 今日公布做老竇的菅田將暉,昨日以金髮冇眉Look襯煙熏眼妝登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