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7-05 17:54:49

《奪寶奇兵》︱史匹堡讚John Williams 為電影寫下細膩配樂

分享:
外娛

John Williams與史匹堡,是合作超過40年的老拍檔。

曾五度勇奪奧斯卡的作曲家John Williams,其史詩式配樂,曾於《星際大戰》系列、《E.T.外星人》、《侏羅紀公園》、《大白鯊》等電影響起,勾起觀眾無數回憶,最新一集《奪寶奇兵:命運輪盤》中,John Williams再度出手,為一幕幕刺激的奪寶旅程,寫下永恒音符。

外娛

John Williams與荷李活一班大導演關係非常良好,包括《星戰》系列、《鐵達尼號》導演佐治魯卡斯。

(Steven Spielberg)這樣評價他:「《奪寶奇兵》系列全是合作的成果,而其中一大功臣就是John Williams的配樂,他的音樂將細膩情感注入每個震撼人心的時刻,並連貫起各集電影,給了這些電影音樂上的象徵。」

外娛

占士曼高爆John Williams,當初只肯為本集《奪寶奇兵》創作幾段主題旋律,最後卻把全片配樂寫完。

占士曼高爆John Williams受唔到寡

John Williams起初只打算為《奪寶奇兵:命運輪盤》創作幾段主題旋律,但開始配樂後,就無法按捺他的創作的靈感,不禁寫出全片的所有音樂,可見他對《奪寶奇兵》系列的熱情及厚愛。導演占士曼高(James Mangold)坦言:「他的音樂是對管弦樂團那強大力量的致敬。」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