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13 18:39:39

《奪寶奇兵5》全新預告 80歲夏里遜福飛車再跳機

分享:
80歲福伯準備跳機逃生。

80歲福伯準備跳機逃生。

經典冒險電影系列《奪寶奇兵》(Indiana Jones)5集《Indiana Jones and the Dial of Destiny》,去年釋出首發預告後,今日在美國超級碗半場休息時段播出最新預告。電影由大師史提芬史匹堡(Steven Spielberg)監製、《盧根》(Logan)導演James Mangold執導,主角Dr. Jones繼續由80歲的夏里遜福(Harrison Ford)飾演,他與飾演Helena的女星Phoebe Walker-Bridge踏上尋寶之旅。

《奪寶》的飛車場面當然唔少得。

《奪寶》的飛車場面當然唔少得。

Ad Block
型佬麥斯飾演納粹份子。

型佬麥斯飾演納粹份子。

型佬麥斯演反派

電影一如以往,福伯帶同女主角冒險尋寶,為保護人類生命與反派抗爭。預告可見80歲的福伯演出多場飛車場面,當中更有跳機的驚險鏡頭,當然是CG技術製造出來了。至於片中反派就是《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的57歲型佬麥斯米基辛(Mads Mikkelsen),他在片中飾演被NASA聘用的前納粹份子。《奪寶奇兵5》於630日全球上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