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12 11:59:47

#她和她的戀愛小動作|岑珈其咀林千渟要先問准老婆 寧願露股避免親熱

分享:
岑珈其跟林千渟在《#她和她的戀愛小動作》拍咀戲前,要問准老婆。 林千渟、吳家忻、岑珈其和ANSONBEAN在《#她和她的戀愛小動作》合作。

由ANSONBEAN(陳毅燊)、吳家忻(Kayan9896)、林千渟及岑珈其等合演的《#她和她的戀愛小動作》,已於上周五在「黃Viu」開播。其中岑珈其與林千渟首度合作演情侶,並在導演臨時加戲下拍真咀戲,「愛妻號」珈其比獻出的螢幕初吻的千渟更尷尬緊張,更要即場打電話問准老婆,他直言寧願「露股」也不想拍大膽親熱戲。

Ad Block
岑珈其在《#她和她的戀愛小動作》拍咀戲,比獻螢幕初吻的林千渟更緊張尷尬。 吳家忻自認是野蠻女友,在不時出手「調教」《#她和她的戀愛小動作》的男友ANSONBEAN。

獲老婆開綠燈

千渟及珈其在劇集《#她和她的戀愛小動作》的親吻戲原是借位拍攝,但為了推進劇情,導演決定臨時變成真咀戲。已為人夫的珈其得知有親熱鏡頭後,第一時間向老婆備案,幸好太太也認識千渟,大方地開綠燈,珈其坦言:「如果唔備案真係唔使旨意拍,不過老婆好好,知道呢啲係演員需要,我都會同自己講呢個係劇情需要,係演戲啫,唔諗其他嘢。」曾跟灰熊男鍚鍚的珈其直言勁尷尬,反觀獻螢幕初吻的千渟表現淡定,她笑言:「通常對手緊張,自己就會淡定啲,不過我哋都好快拍完,用咗2、3個Take就搞掂!」

岑珈其寧願行「股」惑,也不想有太親熱的戲碼,林千渟的低線是拒絕全裸。 岑珈其早前出席釜山國際電影節與偶像宋康昊合照。 岑珈其入圍釜山國際電影節的最佳男配角獎,與日本導演是枝裕和合照。 岑珈其入圍釜山國際電影節的最佳男配角獎,與韓國男星姜棟元合照。

寧願行「股」惑

憑劇集《IT狗》入圍第27屆釜山國際電影節亞洲內容大獎最佳男配角的岑珈其,估不到被親熱戲考起。談到親熱戲的最大尺度,珈其表示寧願行「股」惑,也不想有太親熱的戲碼:「露屁股我都OK呀,因為之前拍另一套戲都露過。不過講到親熱戲,結婚後最大尺度只可以錫錫,太親密未必會做。」相反,千渟坦言為了戲劇效果,不介意與男演員有親密行為,但堅拒全裸演出。

吳家忻自認野蠻女友

至於同場另一對小情侶ANSONBEAN與吳家忻也是首次合作,飾演野蠻女友的Kayan笑言演活角色:「我個人本身都幾野蠻,所以做返自己就得。」在劇中飾演順得男友的ANSONBEAN則有向身邊朋友偷師,不過在現場拍攝難免仍會緊張:「今日飲咗好多支提子汁,好似好多糖衝落個腦到咁,依家好頭暈,所以係好緊張,係咁爆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