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10-07 16:03:00

【小鬼追思會】楊丞琳自揭分手真相 完騷後嚎哭釋懷

分享:
楊丞琳表示當年是由她提出分手。

楊丞琳表示當年是由她提出分手。

台灣藝人黃鴻升(小鬼)上月中在家中猝逝,其追思音樂會於昨晚舉行,由吳宗憲及好友KID擔任主持。出席的有小鬼初戀女友楊丞琳、女友峮峮、林俊傑、蕭敬騰等,近百位圈中好友到場悼念,眾人在台上輪流演出及分享以往點滴。小鬼與許瑋甯、楊丞琳及另外兩位好友同為高中同學,許瑋甯代表「華岡5人幫」致辭,之後由楊丞琳唱出《只能想念你》,她更在追思會上坦言當年是由她先提分手。

許瑋甯代表「華岡5人幫」致辭,一度哽咽。

許瑋甯代表「華岡5人幫」致辭,一度哽咽。

今晨楊丞琳在社交平台分享感受,表示不記得昨晚自己在台上說了甚麼,唱得如何,只記得自己不斷地調節呼吸,盡量不要太投入,因為投入的話便唱不下去。她說︰「憲哥(吳宗憲)在開場時說,誰先哭誰就輸了!我想這是一場輸家最多的比賽吧!感覺這個追思會結束後,他就真的走了,所以每一個人都哭得好傷心。連在大庭廣眾之下淚水不輕彈的我,也完全地釋放了... 時間會帶走我們的傷痛和不捨,但是想念一定會永存!大家這陣子都辛苦了,我們一起努力,讓自己恢復該有的陽光吧~晚安and早安﹗」

楊丞琳在社交平台分享感受。

楊丞琳在社交平台分享感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