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9-21 04:30:00
日報

圈中好友送別黃鴻升

分享:
小豬在IG限時動態留言,悼念小鬼。

小豬在IG限時動態留言,悼念小鬼。

台灣藝人黃鴻升(小鬼),上周三(16日)在家中猝逝,小鬼家屬於前日起一連三日在台北設靈,昨日是舉殯第二日,小鬼圈中不少朋友親臨送別。

跟小鬼主持《綜藝玩很大》的吳宗憲和KID亦來送別故人,小鬼生前女友峮峮,亦在好友攙扶,一身黑衣低調肅穆到場。小鬼的妹妹一家三口前來送別,此前妹妹在社交網站發布消息,又透露自己手機屏幕已經換成哥哥的遺照,並寫著:「決定把你帶在身邊。」吳宗憲和KID二人逗留約兩小時後,與峮峮接受傳媒訪問時,吳宗憲一度哽咽表示,已跟KID為小鬼寫歌,取名為《?》,表達不能接受小鬼的早逝,並讚他是零負評的藝人。


小豬留言疑曾現身靈堂
小豬羅志祥前晚在IG限時動態留言,「我來看你了,跟你說了很多話,希望你能聽到,一路好走。」相信他曾往靈堂致祭,但沒被傳媒發現。小豬與小鬼因主持《娛樂百分百》結成好友,但有傳10年前因小鬼評小豬的歌迷「膚淺」而生嫌隙,兄弟情不再。
 

小鬼生前女友峮峮。

小鬼生前女友峮峮。

小鬼妹妹一家三口到場送別兄長。

小鬼妹妹一家三口到場送別兄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