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13 16:02:50

《尚氣》劉思慕暗示演出《復仇者聯盟5》

分享:
劉思慕暗示與《尚氣》導演再次合作。

劉思慕暗示與《尚氣》導演再次合作。

MCU6階段大作《復仇者聯盟5(AvengersThe Kang Dynasty)2025年上映,《尚氣與十環幫傳奇》男星劉思慕接受網站Comicbook訪問時暗示,將演出《尚氣》導演Destin Daniel Cretton執導的《復仇者5》。

MCU大反派「征服者康」現身明年上映的《蟻俠3》。

MCU大反派「征服者康」現身明年上映的《蟻俠3》。

Ad Block

不敢承認演出

劉思慕表示,對於Destin Daniel Cretton接下這個重任感到興奮。「我發了40多個短訊恭喜他,Marvel的決定肯定了Destin的才華,很高興與他再次合作。」當記者進一步要他確認演出《復仇者5》時,劉思慕卻不敢正面回答,只說:「我是這樣想的,但先不要信我剛才所說。」記者表示,看劉思慕的表示,幾可肯定他將會演出,但礙於Marvel對員工的規限,沒有人敢透露MCU未來計劃的任何細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