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14 18:23:21

Marvel取消製作《蟻俠4》和《Marvel隊長3》

分享:
Marvel停製,觀眾無緣再睇到兩位超級英雄的獨立作。

Marvel停製,觀眾無緣再睇到兩位超級英雄的獨立作。

MCU5階段經歷慘痛失敗,去年3部作品《銀河守護隊3(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3)、《蟻俠與黃蜂女:量子狂熱》(Ant-Man & The WaspQuantumania)和《Marvel隊長2(The Marvels),只得《銀河3》票房與評價保持,其餘兩部慘敗收場。據著名情報員Daniel Richtman指,Marvel Studios高層多次開會後,決定停製《Marvel隊長3》和《蟻俠4》,原因是Marvel迷已對兩位超級英雄的獨立電影失去興趣,停製亦可對Marvel Studios減少風險。

作為Marvel今年唯一電影,《死侍與狼人》肯定受注目。

作為Marvel今年唯一電影,《死侍與狼人》肯定受注目。

《神奇4俠》重啟,MCU再有新成員加入,為日後的《復仇者聯盟》第5、6集鋪路。

《神奇4俠》重啟,MCU再有新成員加入,為日後的《復仇者聯盟》第5、6集鋪路。

主力《死侍》加《神奇4俠》

停製多部電影及劇集後,Marvel將力谷《死侍》(Deadpool)與《神奇4俠》(Fantastic Four)Marvel超英片今年只得一部《死侍與狼人》(Deadpool & Wolverine)上映,除了將死侍正式納入MCU之外,就連狼人也會加入,兩位英雄一直是Marvel迷至愛,將會重點力谷《死侍3》。另外,明年7月上映的新版《神奇4俠》找來《最後生還者》當紅男星Pedro Pascal飾演神奇先生,加上《職業特工隊》的「白寡婦」雲妮剪卻比(Vanessa Kirby)飾演隱形女,Marvel將會投放大量資源在這兩部電影上。但另一隱憂,就是明年上映的《美國隊長4(Captain AmericaNew World Order),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換上人氣一般的安東尼麥基(Anthony Mackie),票房未必達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