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4-24 16:23:00

《尚氣》導演執導 楊紫瓊主演影集《西遊ABC》打救華裔男生

分享:
楊紫瓊化身千手觀音拯救男孩。

楊紫瓊化身千手觀音拯救男孩。

Disney+全新影集,奧斯卡陣容打造,包括楊紫瓊、關繼威、Stephanie Hsu、吳彥祖等主演的《西遊ABC(American Born Chinese),日前發放正式預告。片中可見描述東方神話故事,多場奇幻打鬥,楊紫瓊飾演的觀世音給予美籍華裔男生一股神奇力量,抗衡不同時空的神話人物。無論是演員陣容、打鬥場面、故事結構也帶有強烈的《奇異女俠玩救宇宙》影子。

睇造型已知吳彥祖飾演孫悟空。

睇造型已知吳彥祖飾演孫悟空。

Ad Block

華裔媽媽變學生

《奇異女俠》講述華裔媽媽移居美國的苦處,《西遊ABC》就講述華裔男孩在校內被睇小的經過。《西遊ABC》講述美籍華裔男孩在開學認識一名華裔同學後,意外捲入一場東方諸神之戰,過程中牛魔王、鐵扇公主、玉皇大帝等神話人物也會出現。影集於524Disney+上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