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04 16:13:00

「快銀」艾朗莊遜成占士邦繼任人大熱

分享:
32歲的艾朗莊遜可吸納更多年輕人成為占士邦粉絲。

32歲的艾朗莊遜可吸納更多年輕人成為占士邦粉絲。

英國男星丹尼爾基格(Daniel Craig)拍罷第25部占士邦電影《007:生死有時》(No Time to Die)後,宣布不再飾演占士邦一角,全球焦點也落在占士邦繼任人選。據《紐約郵報》等多間美媒報道,在《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飾演「快銀」(Quicksilver)男星艾朗莊遜(Aaron Johnson),成為新任占士邦大熱人選。

Ad Block
艾朗在《奧創紀元》中飾演快銀。

艾朗在《奧創紀元》中飾演快銀。

10年片約

報道指,32歲的艾朗莊遜日前與占士邦電影系列製作人Barbara Broccoli秘密會面,試鏡過程順利,Barbara Broccoli非常滿意艾朗表現,另一製作人Michael G. Wilson向艾朗說:「你要考慮這是一份長達10年以上的片約。」要簽同一電影系列的10年片約,絕對是艾朗需要考慮的地方,因為他要拍攝明年上映、與賴恩高斯寧(Ryan Gosling)合演的動作片《The Fall Guy》,而且未來還有大量片約,萬一簽下占士邦合約,絕對會阻礙他拍攝不同類型電影的機會。據聞下一部占士邦電影於2025年開拍,目前仍未籌備劇本。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