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04 11:15:20

鷹眼大步檻過 謝洛美維納病床自拍報平安

分享:
鷹眼大步檻過 謝洛美維納病床自拍報平安

「鷹眼」謝洛美維納遭鏟雪車輾腳,今日自拍報平安。

51歲影星謝洛美維納(Jeremy Renner)憑Marvel超級英雄「鷹眼」揚名國際,日前他在寓所遭鏟雪車輾過腿部,當場大量出血,要緊急送往醫院,情況一度危急,令全球粉絲相當擔憂。據悉,謝洛美維納已接受胸部及骨科手術,但因為大面積受傷,還需接受再一次開刀。今日(4日),謝洛美維納在手術後透過IG報平安,並公開病床近照,看見他臉部有傷痕,並有大面積瘀血,他表示自己現在很難打字,感謝外界關心。

謝洛美維納受傷一度傳出命危嚇壞各地影迷,目前他終於平安出PO,立刻引來大批粉絲留言打氣,而一眾「復仇者」演員也有第一時間送上慰問,「雷神」基斯漢斯禾夫(Chris Hemsworth)、「星爵」基斯柏特(Chris Pratt)、「變形俠醫」麥克雷法路(Mark Ruffalo)均留言祝福好拍檔早日康復。據《CNN》報道指,謝洛美因為被鏟雪車輾過腿部,當場嚴重出血,事發當下,剛好有位鄰居是醫生,立刻替他的受傷處綁上止血帶進行緊急處理,及後亦第一時間送院,進行了胸部鈍傷及骨科手術,並在ICU觀察,現時已情況穩定總算是大步檻過!

 

Ad Block
謝洛美維納靠鷹眼一角在全球打響知名度。

謝洛美維納靠鷹眼一角在全球打響知名度。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