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8-02-23 15:02:00

【性侵爆不停】《時光倒流七十年》珍茜摩爾自爆遭性騷擾

分享:
珍茜摩爾

珍茜摩爾

《時光倒流七十年》

《時光倒流七十年》

班頓費沙

班頓費沙

《盜墓迷城》

《盜墓迷城》

經典愛情片《時光倒流七十年》(Somewhere In Time)67歲女星珍茜摩爾(Jane Seymour),最近接受雜誌《Playboy)訪問時表示,多年前曾遭一名監製性騷擾。事件在1972年發生,珍茜摩爾沒有透露監製名字,只說他是一位著名電影人。珍茜說 : 「佢邀請我到屋企睇試片,就話說服好多人,才令我有得拍戲,之後就要我報答佢,順勢將手放喺我大腿上。」珍茜即時call車離開,不過監製就恐嚇佢,話如果有人知道呢件事(性騷擾),珍茜一定再沒有工作。性騷擾事件後,珍茜到1年後才獲得拍攝電影《A Doll's House)機會。

另外,1999年電影《盜墓迷城》(The Mummy)49歲男星班頓費沙(Brendan Fraser),最新接受雜誌《GQ》訪問時表示,自己曾於2003年遭荷里活外國記者協會(HFPA)前主席Philip Berk性騷擾。班頓表示 : 「當時我出席一個午餐會,佢(Philip Berk)伸出左手揸我patpat,更摸到我下體。」班頓在當時要HFPA道歉,HFPA就回應堅決反對性騷擾,並一直與他聯絡兼調查事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