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7-04 19:35:02

《愛的迫降》女神 孫藝珍產後晒42吋超靚長腿(多圖)

分享:
孫藝珍步入機場一刻已被大批記者狂影。

孫藝珍步入機場一刻已被大批記者狂影。

神劇《愛的迫降》女神孫藝珍去年11月為老公玄彬誕下男嬰,一直專心湊B的她,只偶爾拍下廣告。休息多月,孫藝珍今早現身仁川機場飛法國巴黎參加時裝周活動。雖然首當人母,孫藝珍完全冇走樣,頭髮稍為剪短,白衫白外套加黑短裙,令修長美腿更為突出,加上甜美笑容不斷向群眾say hi,仍充滿少女味。

Ad Block
網民po上孫藝珍今早的服飾,全是Valentino。

網民po上孫藝珍今早的服飾,全是Valentino。

Valentino的人妻

孫藝珍做媽媽前已滿身名牌,尤其鍾情Valentino(華倫天奴),今早她現身機場亦是全身Valentino,包括外套(35,000港元)、手袋(17,000港元)、高踭鞋(11,600港元)。韓媒估計,孫藝珍今次是應Valentino之邀參加時裝展。

身高165cm的孫藝珍擁有美白長腿。

身高165cm的孫藝珍擁有美白長腿。

42吋迷人長腿

41歲的孫藝珍天生麗質扮靚有道,身高165cm不算高,但身形平均加上擁有42吋長腿,皮膚白裡透紅令雙腿更顯迷人。

孫藝珍多角度美腿圖:

《愛的迫降》女神 孫藝珍產後晒42吋超靚長腿(多圖) 《愛的迫降》女神 孫藝珍產後晒42吋超靚長腿(多圖) 《愛的迫降》女神 孫藝珍產後晒42吋超靚長腿(多圖) 《愛的迫降》女神 孫藝珍產後晒42吋超靚長腿(多圖) 《愛的迫降》女神 孫藝珍產後晒42吋超靚長腿(多圖) 《愛的迫降》女神 孫藝珍產後晒42吋超靚長腿(多圖) 《愛的迫降》女神 孫藝珍產後晒42吋超靚長腿(多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