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9-04 12:55:31

王丹妮成功追星 與玄彬在《愛的迫降》瑞士取景地相遇

分享:
水原希子、沈月、玄彬、王丹妮

水原希子、沈月、玄彬、王丹妮(左至右)出席高爾夫球錦標賽活動。

日前王丹妮(Louise)以香港代表身份往瑞士出席高爾夫球錦標賽「歐米茄歐洲大師賽」(OMEGA Masters),同行還有沈月、韓國男神玄彬、日本的水原希子等。Louise自言一直好欣賞玄彬,尤其喜歡韓劇《愛的迫降》今次能在劇中取景地瑞士附近與他聊天、拍照感覺超夢幻,他真誠有禮的樣子令人心跳加速,腦海馬上萌生出『希望有日能以演員身份正式合作』的想法,有這樣簡單的幻想已經很開心。」

Ad Block
王丹妮、玄彬 王丹妮與男主角玄彬相遇,興奮集郵。 王丹妮喜與男神玄彬,興奮集郵。
Klook.com

與水原希子姊妹交流時裝心得

由於今次活動需要打高爾夫球,為免失禮,Louise出發前特在澳洲勤練高爾夫球。在活動中,她亦跟同屬高球初哥的水原希子及其妹水原佑果,互相鼓勵支持,並食飯聊天,大談日本時裝文化,交換心得。

王丹妮、水原希子 王丹妮與水原希子、水原佑果兩姊妹,交流時裝心得。 王丹妮作為香港代表,特地練習高爾夫球,以免失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