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09-11 19:35:00

【感激亡兄】「小丑」祖昆馮力士獲頒榮譽獎

分享:
祖昆馮力士獲演員榮譽獎。

祖昆馮力士獲演員榮譽獎。

祖昆演繹小丑獲一致好評。

祖昆演繹小丑獲一致好評。

祖昆亡兄里華馮力士。

祖昆亡兄里華馮力士。

現身在加拿大多倫多電影節的44歲男星祖昆馮力士(Joaquin Phoenix),憑主演DC電影《JOKER小丑》的出色表現而大受讚賞,電影除了贏得威尼斯影展金獅獎之外。還獲多倫多電影節大會頒發年度演員榮譽獎。

祖昆深情地表示 : 「感謝亡兄里華馮力士(River Phoenix)。當我15歲時,哥哥從片場帶回一盒《狂牛》電影的錄影帶,他要我欣賞這部電。第二天,他要我再看一次,並叫我開始演戲,但要做到片中演員一樣的演技。我非常感謝哥哥,因為演戲給我不可思議的人生。」

里華馮力士在80年代走紅,憑1991年電影《不羈的天空》(My Own Private Idaho)贏得威尼斯影帝,1993年因過量吸食毒品致死,終年23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