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13 17:55:14

Harry Styles楊紫瓊獲多倫多國際電影節獎項

分享:
Harry與拍檔Emma齊齊攞獎。

Harry與拍檔Emma齊齊攞獎。

英國男歌手Harry Styles主演新片《別擔心親愛的》(Don’t Worry Darling),戲裡戲外是非多多,仍無損他獲頒獎項。昨日舉行的多倫多電影節(TIFF)Harry與劇集《王冠》女星Emma Corrin主演的《The Policeman》舉行首映,一眾演員獲頒發貢獻獎,這是Harry首個電影獎項。他說:「我和Emma早已認識,是多年好友,令我們拍攝時感覺安心。」

楊在頒獎禮愈來愈受歡迎。

楊在頒獎禮愈來愈受歡迎。

楊紫瓊遇上班頓

憑《奇異女俠玩救地球》在荷李活站穩陣腳的楊紫瓊,則獲大會頒發突破獎。她當晚遇上14年前合作《盜墓迷城3》的拍檔班頓費沙(Brendan Fraser),兩人擁抱之餘又互相問候。 最近憑新片《The Whale》大獲讚賞的班頓費沙同時獲頒貢獻獎。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