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3-24 16:29:00

【新冠肺炎】明星享特權?徐嬌居家隔離惹質疑

分享:
徐嬌每天在家中更新近況。

徐嬌每天在家中更新近況。

在《長江7號》反串扮演周星馳囝囝的徐嬌,現於美國讀書。由於新型冠狀病毒(又稱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疫情在當地爆發,徐嬌母親擔心她在當地會受感染,於是著她返回大陸。徐嬌在落機當日寫道︰「由區防控指揮部派車接我到家居家隔離,全程做到『無縫對接』。家人已經住到了別處,接下來的日子裡,我會獨自居家隔離。家門口已經貼上了隔離人員的字條,門口還裝了監控器,實時監督被隔離人員是否外出。」

自己煮飯俾自己食。

自己煮飯俾自己食。

有不少人認為徐嬌因為是藝人,因而享有特權可以在自己家中隔離。徐嬌在微博發文解釋道︰「「對於所有質疑我的人最後回復一次。我此次獨自居家隔離是合乎規定的,嚴格遵從社區安排,不是特權!當天跟我同一個航班到達的人很多都由區防控指揮部派車接走居家隔離了。退一萬步講,連健康碼上都寫了可以居家隔離,不知各位還有甚麼疑慮?」

徐嬌回國第一天,詳細交待落機情況。

徐嬌回國第一天,詳細交待落機情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