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01 22:55:00

「日本太妍」加護亞依 爆料差點被𠱁拍AV(有片)

分享:
生活

加護亞依接受Hikaru的YouTube頻道訪問,爆料差點被𠱁去拍AV。

日本女團早安少女組36 歲前成員加護亞依,承認過去曾受到性恩惠,差點出現在 AV 中。周六加護亞依到擁有489萬訂閱者的YouTube頻道ヒカル(Hikaru)接受訪問,大談她在娛樂圈工作期間,經歷的各種毛骨悚然的軼事。

 

Hikaru問加護亞依,有否接受過AV業界枕頭業務的邀請,意指以名人的身份拍AV,她回答道:「曾經有前輩向我說,枕頭業務非常危險,作為獨唱藝人時,就曾經歷過這種情況,雖然我有收到拍攝邀請,但我當然沒有應承拍攝。」

 

▼加護亞依於Hikaru的頻道爆料,指差點被𠱁拍AV。▼

吸煙被逐出早安少女組

因吸煙事件被逐出早安少女組的加護亞依,因樣貌有點像韓國女團少女時代的隊長太妍,因此在日韓兩地擁有相當高的名度,她說:「當時有人邀請我出演一部電影,強調劇情會有啲色情和親熱戲。那刻我身處一間小型娛樂公司,我諮詢一間據規模的大型娛樂公司的代表後,我意識到該電影是一齣AV。」

 

加護亞依稱,當時真的很危險,那次事件之後,她再也不相信任何人,停止一切演藝活動。有「國民妹妹」之稱的加護亞依,2000年加入早安少女組,2007年因未成吸煙被媒體拍到,被逐出團體和娛樂圈。2008年她復出藝能界,曾為Girls Beat!!成員,2011年結婚與比她年長21歲有黑道前科的累犯安藤陽彥閃電結婚,婚後育有一女,因遭家暴離婚。2016年8月與一名美容行業企業家結婚。現有1女1子。

生活

加護亞依年輕時與太妍撞樣,因此在韓國亦擁有一定資名度。

生活 生活 生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