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26 12:46:24

《星空奇遇記》男星Kenneth Mitchell漸凍人症逝世 終年49歲

分享:
家屬於Kenneth Mitchell社交平台發文宣布其死訊。

家屬於Kenneth Mitchell社交平台發文宣布其死訊。

加拿大男演員Kenneth Mitchell於美國時間上周六(24日)逝世,終年49歲,家人於其社交平台發文宣布死訊:「我們懷著沉重的心情宣布Kenneth Mitchell去世,他是一位深愛的父親、丈夫、兄弟、叔叔、兒子和親愛的朋友。」Kenneth曾在Marvel超級英雄電影《Marvel隊長》(Captain Marvel)飾演「隊長」Carol Danvers的父親,並曾在金像影后楊紫瓊參演的劇集《星空奇遇記:發現號》(Star Trek:Discovery)演出。

Kenneth曾參演劇集《星空奇遇記:發現號》,同劇還有金像影后楊紫瓊。 Kenneth曾參演劇集《星空奇遇記:發現號》。 Kenneth Mitchell罹患漸凍人症逝世,終年49歲。

Kenneth於2020年接受訪問時,首度公開自己於2018年被診斷出罹患漸凍人症(ALS, 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自2019年起要使用輪椅。雖然患上漸凍人症,Kenneth仍持續參與《星空奇遇記》的演出,直至2021年病情惡化,無法說話才停止幕前工作。

Kenneth曾參演劇集《星空奇遇記:發現號》。 Kenneth於去年曾在社交平台分享患病5年的心聲。

去年,Kenneth在社交平台分享患病心聲,寫道,「哥哥幽默地提到,商店裡真的沒有快樂的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ALS)周年紀念卡。然而,我今天想要慶祝;生命的禮物。非常感激有今天這一天,這是漫長的5年了。失去了很多,也得到了很多。難以想像的艱難時刻,與更多的祝福混合在一起。」他直言這病非常恐怖,但在痛苦中感恩有朋友和家人,護理人員和醫生給予他家庭的幫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