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3-22 17:00:41

《月光騎士》新預告 邪教首領施咒

分享:
月光騎士由Oscar Isaac飾演。

月光騎士由Oscar Isaac飾演。

Marvel宇宙作品一套接一套,5月上映《奇異博士2:失控多元宇宙》(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之前,粉絲可先看Disney+頻道於330日上架的《月光騎士》(Moon Knight)Marvel官方今日釋出《月》劇最新預告,劇中女星May Calamawy飾演的Layla El-Faouly,要求男星Oscar Isaac飾演的Steven Grant變身月光騎士。同一時間,男星Ethan Hawke飾演的邪教首領Arthur Harrow,疑在金字塔施咒,召喚曾在預告中出現的神祇。

邪教首飾演Ethan Hawke施咒對付月光騎士。

邪教首飾演Ethan Hawke施咒對付月光騎士。

月亮之神

在另一段預告中,Steven Grant在升降機中看見埃及月亮之神的幻象,令自己陷入極度恐慌中。《月光騎士》講述性格溫和的禮品店職員Steven Grant,突然深受一個來自別人的記憶所困擾,同時發現患上了多重人格障礙,並與傭兵Marc Spector共用一個身體,兩人合力對抗邪教首領。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