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7-11-11 12:18:00

(有片) 馬雲首演電影《功守道》 與李連杰甄子丹吳京激戰連場

分享:

阿里巴巴集團董事局主席馬雲,在10月28日透過微博公布即將主演電影《功守道》消息,在2017天貓雙11狂歡夜上,首度曝光由馬雲主演的電影《功守道》7分鐘預告。

預告中,馬雲飾演「馬師傅」,為得到藏在深谷中的份武林秘籍,與李連杰、甄子丹、吳京等扮演的武林高手對打,短短幾分鐘出現連多作場面。

影《功守道》陣容星光熠熠,有袁和平、洪金寶、程小東、李連杰、甄子丹、吳京等,出演,主題曲《風清揚》則由馬雲及王菲演唱,被網友稱為「史上最貴主題曲及最奢華陣容」。

《功守道》屬文化類公益電影短片,片長僅20分鐘,講述一個關於太極的故事,重點在推廣15日舉行的《功守道》競技體育賽事,李連杰表示他的夢想是讓太極走進奧運,馬雲的夢想是讓全民參與練太極。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