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10-21 22:13:00

《未來戰士》強勢回歸 72歲阿諾與62歲蓮達咸美頓合體救世

分享:

由占士金馬倫執導的首兩集《未來戰士》,被奉為荷李活的科幻片經典之一,捧紅了Terminator阿諾舒華辛力加,並創造了Sara Connor這經典女英雄,雖然往後續集的評價大不如前,仍是長拍長有,最新一集《未來戰士:黑暗命運》將於月底上映。這是繼28年前的《未來戰士續集》後,首次由占士金馬倫回歸掌舵夥拍大隻佬阿諾和蓮達咸美頓,重組鐵三角的科幻動作班底,阿諾續演經典機械人T-800,演Sara Connor的蓮達咸美頓型爆地講出經曲對白「I’ll be back」。今集由《死侍》導演添米勒執導,少不了注入抵死幽默元素,奉上更人性化的T-800,監製占士金馬倫預告,「我們精心為度了幾句搞笑對白,讓阿諾舒華辛力加以他獨一無二的喜劇感演繹!」而62歲的蓮達咸美頓為了親身應付動作場面,特地跟前軍人教練參加訓練營,透過地獄式特訓操肌燒脂,可謂老而彌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