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04 22:56:41

《未來音樂祭》RubberBand聯合Jason Kui炒熱場館 觸執毛限定復合

分享:
HK ENT

Janice 衛蘭與逆流主音Kit Lo合演《落花 + 穿花蝴蝶》,歌曲由逆流改編及彈奏,讓樂迷見識到聲線甜美的Janice,竟有甚為搖滾的一面。

演出業完全停頓2020年,TONE MUSIC於5月舉行線上音樂節,為本地音樂單位提供演出機會,幕後工作人員又有工開。承接去年的音樂祭,剛於周六、周日《TONE Music Festival 未來音樂祭》,繼續邀請多隊音樂音樂單位打破一般音樂祭常規。

HK ENT

RubberBand聯合Jason Kui作先頭部隊,帶動全場觀眾把現場能量推到高點。主音6號希望香港能盡快戰勝疫情,希望這個城市更好,鼓勵大家要有信念。

衛蘭與逆流Kit Lo合唱《落花 + 穿花蝴蝶》

在周日的一場,多個音樂單位帶來特別表演在Tone音樂祭作首演,如RubberBand聯合Jason Kui作先頭部隊,肩負起一開騷就帶動全場觀眾把現場能量推到高點的任務;衛蘭與重型樂隊逆流主音Kit Lo合唱《落花 + 穿花蝴蝶》;已拆夥的觸執毛(Chochukmo),難得一晚限定復合,奏出多首名曲,如《Travel in Paradise》、《Love ain’t red》、《8》及《Head to Toe》等;還有陳蕾唱出《娑婆》、《旁觀有罪》、《下流社會》等風格各異的歌曲,為音樂節掀起一波高潮。

HK ENT

觸執毛以《Head to Toe》一曲作結,阿水並希望香港樂迷「留得低就諗下點樣更好玩」。

 

小薯茄 試當真聯合播出《 未來音樂選》頒獎典禮

 

雖然防疫政策下場館規定設座位,但無阻觀眾企在原位熱情跳足全場,更有人玩舞台插水(stage-dive),每日7個多小時演出盡是一波又一波的高潮,TONE音樂祭在夾雜樂迷既興奮又感觸不捨的呼喊聲中完美閉幕。

此外,《TONE Music Awards 未來音樂選》頒獎典禮,將於本月13舉行,屆時TONE Music將聯同Happy Konger、JFFT、Pomato 小薯茄、好青年荼毒室、試當真 Trial & Error 五台網上直播,詳情請留意 Tone Music TV 官方頻道。

HK ENT

「豹哥」陳蕾展示唱功,演唱多首風格各異歌曲,為音樂節掀起另一波高潮。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