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06 22:08:04

《未來音樂祭》季選出爐 Serrini《樹》稱冠

分享:
垃圾

Serrini曲風與形象愈來愈專業成熟。

TONE MUSIC 舉辦《未來音樂頒獎典禮》 (TONE Music Award 2022)第二季季選出爐,這個由全民投票的音樂榜,樂迷不但踴躍投票,更用心撰寫感動留言,給自己支持的音樂單位,一眾創作音樂單位收到大家的心聲,即使今次沒有打入第二季10強,對他們創作起到鼓舞作用。

垃圾

獲得最高票數的十強名單。

獲得最高票數的十強結果如下:

第一位:Serrini《樹》

第二位:麗英@小薯茄《FreeRider》

第三位:Sinnie Ng《失眠時我會呆望窗外等待你的來電》

第四位:MC $oHo & KidNey《Black Mirror》

第五位:RubberBand《好好地過》

第六位:Manson張進翹《無可救藥的浪漫》

第七位:吳林峰feat.謝芊彤《我也難過的》

第八位:minor.《92》

第九位:Maniac 《RABBIT ウサギ》

第十位: 逆流  《序樂》

垃圾

自稱全死角美少女的麗英,一出歌即獲獎。

麗英@小薯茄首發單曲即入榜

《未來音樂頒獎典禮》希望支持所有在香港做音樂創作的單位,由「流行曲」擴展至「各類型流行曲」、由「粵語歌」擴展至「各類語言歌曲」、支持「嶄新創意」同時擁抱「老好價值」、支持「主流」也支持「非主流」,希望召集更多朋友一齊支持「香港創作音樂」,第二季季選三甲全是女將,包括Serrini、首支派台即奪亞軍的麗英@小薯茄,以及《造星》Sinnie Ng和MC $oHo & KidNey 則再度入選《未來音樂祭》季選。

垃圾

黃耀明《誇啦啦》未能入圍,獲樂迷留言打氣:「喺咁困難嘅世代,等我哋跟隨明哥嘅歌聲,喺呢個荒謬嘅社會中生存落去,有時候躺平一下,齊唱誇啦啦,可能就係『人人最幸福』。」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