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8-28 16:30:02

李帝勳 朴恩斌繼《秘密之門》9年後 再度聯手主持《釜山電影節》開幕禮

分享:
生活

朴恩斌、李帝勳,兩人相隔9年再度合作。

將於10月舉行的《第 28 屆釜山國際電影節》(BIFF),今日公布開幕式主持人將由演員李帝勳和朴恩斌擔任,這是兩人《秘密之門》(2014)中合演夫妻相隔9年後,再次聯手為《釜山國際電影節》主持開幕禮,令劇迷非常期待。今年《釜山國際電影節》將於10413日,為期10天的活動,將吸引全球電影人前往參與。

生活 生活 生活

出道至今屢獲演技獎

在每部作品中都散發出獨特存在感的演員李帝勳,以獨立電影《那一夜,青春褪色》和戰爭片《高地戰》獲得「第48屆韓國電影大鐘賞」及「第32屆青龍電影獎」,2012年演出《初戀築夢101》後,更一度躍成影壇備受關注的新星。之後不斷拓寬戲路的他,演出過《扑烈》(2017)、《花漾奶奶秀英文》(2017)、《狩獵的時間》(2020)等跨類型作品中,展現出廣泛的戲路。

此外,他還主演過電視劇《Signal(2016)、《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2021)、《模範計程車》(2021)等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的作品,是韓國知名的影視兩雙棲明星。

生活 生活 生活

演出電視劇贏艾美獎

4歲出道的朴恩斌,曾拍攝各種廣告和電視節目、電視劇,一路積累人氣。2009年她出演古裝劇《千秋太后》,藉此斬獲「KBS電視台演技大賞」女子青少年演技獎,之後在《求婚大作戰》、《秘密之門》、《青春時代》、《金牌救援》、《你喜歡布拉姆斯嗎》等多部作品中,展現出多樣性魅力。

朴恩斌主演的古裝劇《戀慕》,曾榮獲「第50屆國際艾美獎」最佳電視連續劇獎,開創韓劇先河。在「第四屆亞洲內容大獎」(Asia Contents Awards)頒獎禮上,她憑藉《非常律師禹英佑》榮獲最佳女演員獎。還在「第59屆百想技術大獎」上,憑該劇摘得電視劇單元的大獎,成為韓國最具人氣的女演員。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