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30 03:00:04

SBS演技大賞|李帝勳 金泰梨同奪大獎 華莎歌聲悼李善均勁洋蔥

分享:
李帝勳、金泰梨共同奪得大獎,兩人上台時卻以包剪揼決勝負來決定先講得獎感言。

李帝勳、金泰梨共同奪得大獎,兩人上台時卻以包剪揼決勝負來決定先講得獎感言。

一年一度韓劇界盛事「SBS演技大賞」昨晚(29日)隆重舉行,為了悼念輕生離世的李善均,擔任表演嘉賓的MAMAMOO華莎,臨時改了曲目唱出歌曲《LMM》,當華莎獻唱時,鏡頭轉向李帝勳、李聖經、金泰梨等紅星,全場表現哀傷,近5分鐘的演出令現場一片傷感。

華莎臨時改曲目向李善均致哀。 華莎臨時改曲目向李善均致哀。 李善均輕生離世,終年48歲。

宋江金裕貞奪最佳情侶獎

至於賽果方面,最高殊榮由《模範的士2》主角李帝勳、《惡鬼》的金泰梨共同奪得大獎,雙贏結果實屬罕見,而兩人上台時卻以包剪揼決勝負來決定先講得獎感言,場面有趣,最終由金泰梨率先發表感受。當輪到李帝勳發言時,他特別向李善均致哀,更語氣沉重地說:「今天是非常心痛的日子,雖然私下沒有交情,只有碰過面幾次,我想把這個獎項獻給他,他真的辛苦了,希望你在天上能安息及幸福。」悼念同日出殯的李善均感動全場。

與此同時,最佳情侶獎由熱播新劇《與惡魔有約》主角宋江、金裕貞奪得,宋江未能到場領獎,由金裕貞代表發表感言。金裕貞上台接下兩個獎座,她表示:「我們的電視劇還在播出,感謝支持與喜愛我們的觀眾。」貼心的金裕貞也不忘代宋江向其粉絲道謝。

《模範的士2》主角李帝勳奪最高殊榮。 李帝勳、金泰梨共同奪得大獎。 金裕貞上台接下兩個獎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