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2-17 20:03:04

《梅艷芳》入選《大阪亞洲電影節》

分享:

《梅艷芳》再次揚威海外。

昨日公布的《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梅艷芳》電影獲12項提名,今日再傳來好消息,《梅艷芳》同時入圍《第17屆大阪亞洲電影節》競賽項目,再次衝出香港﹗

導演梁樂民同時跟香港及日本的觀眾分享說:「八、九十年代香港樂壇深受日本流行文化影響,梅姐生前也不止一次透露自己非常喜愛日本;今次《梅艷芳》能入圍《大阪亞洲電影節》,對於我們製作團隊,真的非常鼓舞。希望日本觀眾朋友,在重溫那個年代的音樂同時,也能跟我們一起,懷緬這位香港女兒的非凡人生。」

垃圾

導演梁樂民。

王丹妮想更多人識梅艷芳

電影《梅艷芳》女主角王丹妮(Louise)得悉入圍《大阪亞洲電影節》,Louise興奮回應:「非常榮幸電影《梅艷芳》入圍《第17屆大阪亞洲電影節》,再一次多謝整個團隊努力,並多謝監製江志強先生、Ivy Ho,最重要多謝梁樂民導演,更加要多謝梅艷芳,一部香港電影能夠吸引世界各地觀眾實在不容易,所以今次入圍是莫大的鼓勵,亦再一次多謝大家對這部電影支持及喜愛,身為演員覺得非常幸運,能夠接拍到這部有意義的電影,希望及祝福電影《梅艷芳》能夠走得更遠,繼續等更加多人認識香港這位傳奇天后梅艷芳的故事。」

Ad Block

 

垃圾

王丹妮扮演梅姐唯妙唯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