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8-21 10:51:15

《櫻桃小丸子》濱治同學原型陳屍公寓享年57歲 遺體發臭味3個月被鄰居發現

分享:

《櫻桃小丸子》濱崎原型驚傳離世。(圖/翻攝自推特)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人氣卡通《櫻桃小丸子(ちびまる子ちゃん)》是不少人的童年回憶,其中角色「濱治同學」原型濱崎憲孝,被90多歲女鄰居發陳屍家中孤獨死去,享年57歲。

櫻桃小丸子「濱崎」原型濱崎憲孝,享年57歲 櫻桃小丸子「濱崎」原型濱崎憲孝,享年57歲 櫻桃小丸子「濱崎」原型濱崎憲孝,享年57歲 櫻桃小丸子「濱崎」原型濱崎憲孝,享年57歲

綜合日本傳媒報導,57歲的濱崎憲孝是《櫻桃小丸子》作者真實存在的5位同學之一,曾經擔任過過電台DJ、郵局職員和的士司機。而濱崎在卡通裡的角色設定很幽默是班上的開心果,現實生活中濱崎憲孝的個性也相當活潑。

發現濱崎憲孝陳屍家中的女鄰居表示,「從某個時候,我突然就沒再看到濱崎先生了」,她突然意識到濱崎許久都未出踏出門,上前確認聞到一股奇怪的氣味,趕緊報警,警察抵達現場破門而入,才發現濱崎憲孝已死亡多時。據了解已經是五月下旬的事情,但具體死因外界仍並不清楚。

濱崎憲孝逝世消息一出,令外間感可惜、

濱崎憲孝逝世消息一出,令外間感可惜、

《櫻桃小丸子》作者櫻桃子2018年因乳癌離世,享年53歲,舉行告別式時許多親友都到場送她最後一程,濱崎憲孝當時也特別現身追思會。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