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8-16 14:52:18

《權力遊戲》英國演員Darren Kent離世 終年39歲

分享:
英國演員Darren Kent被證實於上周五離世,終年39歲。

英國演員Darren Kent被證實於上周五離世,終年39歲。

曾演出HBO神劇《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的英國演員Darren Kent,近日被其經理人公司公布不幸離世消息,據指他因健康問題長期跟病魔搏鬥,最終於上星期五與世長辭,終年39 歲。

Darren Kent的公司證實其死訊,並透過社交網發文悼念:「我們懷著悲傷地告訴大家,我們親愛的Darren Kent安詳地逝世。」Darren Kent臨終前由父母及好友陪伴送最後一程,不是卻未有向外公開死因。

Ad Block
Darren Kent曾演出HBO神劇《權力遊戲》。 Darren Kent生前演出過HBO神劇《權力遊戲》。

與基斯派恩演對手戲

Darren Kent生前經歷了多種慢性健康疾病,包括關節炎、骨質疏鬆症和罕見的皮膚病,亦因他的外型,多年來獲邀演出不少奇幻作品,除了在《權力遊戲》中與「龍母」艾美莉克拉克(Emilia Clarke)同框外,在今年上映的《龍與地下城:盜亦有道》(Dungeons & Dragons:Honor Among Thieves)中,他扮演一具屍體跟男主角基斯派恩(Chris Pine)有一場搞笑對手戲。

Darren Kent為《龍與地下城:盜亦有道》扮演一具屍體,跟男主角基斯派恩有對手戲。 Darren Kent為《龍與地下城:盜亦有道》扮演一具屍體,跟男主角基斯派恩有對手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