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10 18:44:59

Netflix影集|《權力遊戲》班底打造 《三體》時間倒數毀滅人類

分享:
5名科學家要找出挽救人類的方法。

5名科學家要找出挽救人類的方法。

改編中國著名作家劉慈欣科幻小說《三體》(3 Body Problem)的同名Netflix影集,官方今日釋出最新預告。短短3分鐘預告片已帶出令人心寒感覺,人類面臨重大危機但又無法改變命運的處境。籌備多年的《三體》由神劇《權力遊戲》班底打造,演員包括《奇異博士》的Benedict Wong、John Bradley等。

凶案現場也留下血字和倒數時間。

凶案現場也留下血字和倒數時間。

倒數威脅

《3體》故事講述1960年的中國,一名女性的關鍵決定開啟穿越時空的技術,更影響一群傑出科學家生死,以及地球的自然定律逐漸消失。當眾人調查神秘事件時,也出現血字及數字的線索。5位科學家必須再次合作,化解人類史上最重大的威脅。《3體》集合多種類形元素,屬科幻燒腦連續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