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13 17:59:17

《死侍3》玩多元宇宙 重遇舊版《神奇4俠》

分享:
謝茜嘉艾芭(Jessica Alba)與基斯分別飾演隱形女及霹靂火。

謝茜嘉艾芭(Jessica Alba)與基斯分別飾演隱形女及霹靂火。

自從賴恩雷諾士(Ryan Reynolds)與曉治積曼(Hugh Jackman)同框拍片宣布狼人參演《死侍3(Deadpool 3)之後,美媒不停推測還有甚麼超級英雄會在該片現身。著名娛樂記者Daniel Richtman近日表示,《死侍3》將以多元宇宙、死侍穿梭Fox歷年出現過的超級英雄作賣點,包括為人熟識的《神奇4俠(Fantastic Four)

奧雲韋遜飾演時間管理局探員,在《死侍3》屬重要角色。

奧雲韋遜飾演時間管理局探員,在《死侍3》屬重要角色。

Ad Block

Loki》奧雲韋遜成關鍵

迪士尼收購Fox後,後者出品的超級英雄自然成為迪士尼擁有。Daniel Richtman表示,2005年上映的《神奇4俠》將會在《死侍3》現身,當中包括飾演霹靂火的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由於《死侍3》涉及時空旅行及多元宇宙,所以影集《Loki》飾演時間管理局探員的奧雲韋遜(Owen Wilson),預計會在《死侍3》中扮演重要角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