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30 17:23:33

《死侍3》開鏡 《變種特攻》英雄回歸MCU

分享:
據聞多位X-Men將加入《死侍3》。

據聞多位X-Men將加入《死侍3》。

Marvel大作《死侍》第3集《Deadpool 3》已正式開鏡,各大美媒除了報道飾演死侍的男星賴恩雷諾士(Ryan Reynolds)不准臨場改動劇本之外,另一超英片《變種特工》(X-Men)英雄也會加入演。傳得最盛是奧斯卡影后荷爾芭莉(Halle Berry)加入演出。在《變種》飾演狼人的曉治積曼(Hugh Jackman)去年已落實加盟,他更充當紅線邀請荷爾重新扮演「暴風女」(Storm)

Ad Block
《死侍3》仍保持抵死搞笑。

《死侍3》仍保持抵死搞笑。

荷爾暗示演出

《死侍3》有11個主要角度名字,當中8個角色曾出現《死侍》系列。在《死侍3》,盛傳除了暴風女,還有《X-Men》的鐳射眼(Cyclops)和「鳳凰女」Jean Grey加盟。荷爾近日在IGpo,上載一張染了一頭銀髮的相片,與暴風女的造型差不多,令人聯想她暗示演出。前兩部《死侍》全球票房共收15億美元,預計第3集也會收至少5億美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