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4-12 15:45:00

《浪跡天地》掃4獎 趙婷「英國奧斯卡」導演獎

分享:

 

昨日才贏得美國導演工會「最佳導演獎」的獨立電影《浪跡天地》(Nomadland)導演趙婷,今日又獲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的英國電影學院獎(BAFTA),獲頒「最佳電影、導演及攝影獎」之餘,女主角兼此戲監製法蘭西絲麥杜文(Frances McDormand),同時摘下「最佳女主角」的殊榮。

《浪跡天地》除了共贏4獎外,趙婷則憑首名華裔女導演身份,贏得BAFTA最佳導演獎的歷史佳積,她在致詞時說:「首先多謝大會,希望所有戲院盡快重開,將會飲酒慶祝,在加州喝醉永遠不會太早。」此外,台灣導演李安,則獲BAFTA頒發「終身成就獎」,大會邀請了曾與李安合作電影《理智與感情》的英國男演員曉格蘭特(Hugh Grant)頒獎,李安透過視像領獎及多謝大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