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8-05-08 15:14:00

【滿約Marvel】羅拔唐尼接拍《福爾摩斯3》 2020年上映

分享:

仲記得由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和祖迪羅(Jude Law)合演的偵探電影《福爾摩斯》(Sherlock Holmes)?因為Marvel太多超英片要《鐵甲奇俠》(Iron Man)參與演出,加上與Marvel的合約未滿,所以飾演Iron Man的羅拔唐尼沒有時間接拍其他電影。不過華納兄弟電影今日公布,《福爾摩斯》第3集已決定在明年開拍,上映日期是2020年聖誕節,同期電影還有《阿凡達 2》(Avatar 2),可想到電影公司對《福爾摩斯》第3集充滿信心。

由羅拔唐尼飾演的福爾摩斯加上祖迪羅飾演的華生,在上集《神探福爾摩斯 : 詭影遊戲》(Sherlock Holmes : A Game of Shadows)至今已相隔9年,第3集依然是羅拔唐尼發揮查案能力,還經常整蠱華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