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1-05 04:30:00
日報

男友家發現棉條 聰明女友一招「破案」

分享:

在男友家發現不屬於自己的女性用品,不論對方怎樣解釋,都很難去除心中的疑惑。這名女網民則憑著福爾摩斯頭腦尋根究底,最後真相大白。
 

Lois Saunders日前在TikTok分享一段影片,並寫上:「在男友睡房的衣櫃底,發現衛生棉條(圖)及睫毛液,對方矢口否認時,你就要靠自己調查!」影片所見,Lois趴在地上以手機電筒仔細搜查,她發現一條不屬於自己的黃色棉條及睫毛液,Lois質問男友,對方否認偷食。

Lois遂聯絡衛生棉條製造商Tampax,提供包裝上的編號,查詢該棉條的生產日子。很快便收到製造商的回覆,告訴她是2019年12月11日生產的——當時他尚未拍拖!最終還男友一個清白。男友稱,搬入單位後從未清潔過櫃底,所以估計是前租客留下的物品。

這條影片吸引370萬次觀看,不少人留言大讚她聰明,佩服她查根究底的精神。 

男友家發現棉條 聰明女友一招「破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