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20 22:21:11

《由零開始愛上你》月底Disney+上架 朴柱炫蔡鍾協打出愛火花

分享:

《由零開始愛上你》將於4月27日在Disney+ 獨家上線。

朴柱炫、蔡鍾協主演的最新韓劇《由零開始愛上你》(Going To You At A Speed of 493KM)將於本月27日在Disney+ 獨家上線。這套共有 16 集的浪漫韓劇以運動為主軸,講述因一次失誤內疚退出球壇的前精英羽毛球選手朴太陽(朴柱炫飾)為圓夢,重新振作,加入次級職業隊與很有潛質,但只視羽毛球為工作的朴泰俊(蔡鍾協飾)拍檔混合雙打,務求以全盛時期的自己為目標再次奮鬥。隨著他們一起訓練的時間越來越多,二人感情開始出現變化,一同朝著夢想前進的同時,亦成為對方最強後盾,浪漫的情愫在他們之間逐漸浮現。

Ad Block

朴柱炫曾出演多套熱門劇集,包括《一半的一半》(A Piece of Your Mind)、《喪屍偵探》(Zombie Detective) 與《窺探》(Mouse)等等,憑著精湛演技令人留下深刻印象,更獲「怪物新人」的稱號;蔡鍾協則因演出《薛西弗斯的神話》(Sisyphus: The Myth)一砲而紅,接連參演《無法抗拒的他》(Nevertheless)和《來魔女食堂吧》(The Witchs Diner),陽光形象更獲廣大網友封為「網路劇朴寶劍」。

訂閱Disney+ 發掘更多精彩娛樂!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