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1-16 20:25:14

《白日之下》破千萬 余香凝勤謝票 古仔撐尹光奪男歌手獎

分享:
生活

古仔力撐尹光奪叱咤「我最喜愛的男歌手男歌手」獎。

古天樂(古仔)、余香凝和陳貝兒等,昨日出席手表品牌活動。余香凝主演的電影《白日之下》,票房直近1千萬。老闆古仔透露將會出席謝票活動。談到網民力撐尹光,更指「古天樂都得,光B更有資格。」古仔大表叫好。

生活

余香凝稱,勤力謝票有回報。(陳奕釗攝)

《白日之下》上映兩周收近1,000萬,余香凝說:「多謝古老闆,證明跑咁多間戲院,同觀眾近距離交流係有用,今個星期會繼續謝票。」古仔則稱,「藝人謝票可以延長電影上映時間外,又可令台前幕後了解觀眾睇法,對創作下一部電影好有幫助。」古仔指,希望好電影有好報,所以下周加入謝票,「知道佢哋(余香凝)辛苦,下星期我會接力,希望更多人支持呢部電影。」

生活

陳貝兒稱,明天要返TVB慶祝台慶。(陳奕釗攝)

古仔稱,新戲《尾隨》已經拍攝完畢,聖誕他應可放假。談到近日尹光獲網民力撐做古天樂2.0,成功殺入叱咤我最喜愛的男歌手12強,同樣獲網友愛戴的他直言:「好事呢喎!我覺得每一行百花齊放,都係好事。(有否投票給尹光?)總之百花齊放啦。」

生活 古仔力撐尹光奪叱咤「我最喜愛的男歌手男歌手」獎。(陳奕釗攝) 生活 生活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