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14 17:54:56

《神奇女俠》導演Patty Jenkins否認電影停拍

分享:
Patty與Gal Gadot合作無間。

Patty與Gal Gadot合作無間。

自從華納兄弟與Discovery合併後,DC內部進行大規模改革,部分作品製作煞停甚至取消上映,近日更爆出主打英雄《神奇女俠》第3集停拍,令外界震驚。繼DC主理人James Gunn發聲否認後,《神》片女導演Patty Jenkins昨日亦發文澄清。她表示,明白華納合併後,DC忙於改革過程非常困難,現階段自己也無法作進一步行動。

《Rogue Squandron》的漫畫概念圖。

《Rogue Squandron》的漫畫概念圖。

Ad Block

佐治魯卡斯讓路

Patty Jenkins的聲明中先談到為《星戰》教父佐治魯卡斯(George Lucas)電影公司執導大片《Rogue Squandron》的情況。「《Rogue Squandron》無法盡快開拍,又不想令《神奇女俠3》進度落後,我有意辭導《Rogue Squandron》,魯卡斯願意先讓我完成《神奇女俠3》才執導他的作品。外界傳出《神奇女俠3》被腰斬,我可以向大家說是報道失實,我從沒退出團隊。」至於《神奇女俠3》何時開拍,Patty Jenkins表示正等待華納的指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