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8-03 18:42:25

姬嘉鐸確認《神奇女俠3》製作中 美腿零妝相美媒大讚

分享:
當DC粉絲以為冇得再睇《神奇女俠》,姬嘉鐸日前確認有第3集。

當DC粉絲以為冇得再睇《神奇女俠》,姬嘉鐸日前確認有第3集。

《銀河守護隊》導演James GunnPeter Safran過檔DC Studios後,全面改革DCU作品,就連票房大收的《神奇女俠》(Wonder Woman)3集也暫時擱置,飾演神奇女俠的以色列女星姬嘉鐸(Gal Gadot)日前接受Comicbook訪問時,確認《神奇女俠3》製作中。「我好愛Wonder Woman,是打從心底裡喜歡。從JamesPeter得來的消息,Wonder Woman3集正在製作。」姬嘉鐸更透露DC全新超人電影《SupermanLegacy》的籌備進度,「劇組正為不同演員進行試鏡,我當然未知演員名單。《SupermanLegacy》是巨大的項目,對DCU未來有非常大影響。」

Ad Block
姬嘉鐸最新IG相,媒體網民大讚。

姬嘉鐸最新IG相,媒體網民大讚。

演藝生涯最美相片

姬嘉鐸的IG追隨人數高達1億,她昨日於IGpo發新相,接近零化妝的她穿上純白冷衫,露出一雙美腿,相片獲近75萬讚好。時尚媒體大讚相片拍得超美,無論是姬嘉鐸的外形、拍攝角度、服飾與pose等,也呈現姬嘉鐸最美一面。網民一致讚好並留言:「她只是畫眉及塗唇膏,樣子已美得驚人」、「我已依照她穿上的冷衫編織一件給自己」。

早期《狂野時速》年代的姬嘉鐸。

早期《狂野時速》年代的姬嘉鐸。

她與賴恩雷諾士、狄維莊遜主演的Netflix影集《紅色通緝令》。

她與賴恩雷諾士、狄維莊遜主演的Netflix影集《紅色通緝令》。

最優雅猶太女性

38歲的姬嘉鐸是以色列人,18歲贏得2004年以色列小姐,之後擔任服裝品牌Castro代言人。2012年被選為50位最具天賦、優雅的猶太女性,2018年被《時代》雜誌評為最具影響人100人。姬嘉鐸於2008年參演《狂野時速4》,片中飾演女特工,因略欠名氣,未有太多人注意。2011年回歸拍攝《狂野5》,2013年再演《狂野6》,特工角色在片中陣亡。同年獲DC賞識,主演大作《神奇女俠》,開始被全球認識,已婚的她育有3名小朋友。大部分作品也是動作片的姬嘉鐸,將會演出明年上映的真人版《白雪公主》飾演反派王后。

甚少以色列演員在荷李活取得成功,姬嘉鐸絕對是罕例。

甚少以色列演員在荷李活取得成功,姬嘉鐸絕對是罕例。

神奇女俠優雅得神奇

美媒對姬嘉鐸的評價是:不屬超級美人,但氣質肯定是荷李活女星三甲之內。

Ad Block
姬嘉鐸確認《神奇女俠3》製作中 美腿零妝相美媒大讚 姬嘉鐸確認《神奇女俠3》製作中 美腿零妝相美媒大讚 姬嘉鐸確認《神奇女俠3》製作中 美腿零妝相美媒大讚 姬嘉鐸確認《神奇女俠3》製作中 美腿零妝相美媒大讚 姬嘉鐸確認《神奇女俠3》製作中 美腿零妝相美媒大讚 姬嘉鐸確認《神奇女俠3》製作中 美腿零妝相美媒大讚 姬嘉鐸確認《神奇女俠3》製作中 美腿零妝相美媒大讚 姬嘉鐸確認《神奇女俠3》製作中 美腿零妝相美媒大讚 姬嘉鐸確認《神奇女俠3》製作中 美腿零妝相美媒大讚 姬嘉鐸確認《神奇女俠3》製作中 美腿零妝相美媒大讚 姬嘉鐸確認《神奇女俠3》製作中 美腿零妝相美媒大讚 姬嘉鐸確認《神奇女俠3》製作中 美腿零妝相美媒大讚 姬嘉鐸確認《神奇女俠3》製作中 美腿零妝相美媒大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