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12 21:26:36

《緣路山旮旯》導演黃浩然遭Anson Lo喪屍片導演控告誹謗

分享:
導演黃浩然被Bizhan Tong告誹謗。

導演黃浩然被Bizhan Tong告誹謗。

MIRROR成員盧瀚霆(Anson Lo)獲邀參與拍攝外語喪屍片《重慶大廈》(Chungking Mansion,外媒指電影雲集美、日、韓、泰等不同國籍演,就連李施嬅亦有份參與。消息一出,一眾神徒恭賀教主有望成為國際影星。然而,未幾有電影從業員對消息提出質疑,其中《緣路山旮旯》導演黃浩然以「Amos名稱發文,談及《重慶大廈》導演及監製Bizhan Tong,質疑他借Anson Lo之名是為了吸納資金。

Anson Lo將參演一部以香港為主題的外語喪屍片。

導演Bizhan Tong被網民質疑借藝人的名義找投資者。

Bizhan Tong提出民事訴訟

Bizhan Tong及後IG發文,表示「為了維護我和我的製作團隊的聲譽,我別無選擇,只能對Amos的誹謗提起民事訴訟。他認為Amos的言論不僅詆毀了他,還詆毀了所有與他相關的人,包括為最近付出了難以置信的努力和工作的演員和工作人員。導演黃浩然回覆傳媒指已交給律師處理,暫不評論事件。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