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18 18:07:54

《緣路山旮旯》破1000萬票房 岑珈其余香凝感謝觀眾共創奇蹟

分享:
岑珈其和余香凝感激觀眾支持,讓《緣路山旮旯》在票房上創奇蹟。 黃浩然、岑珈其、余香凝 、蘇麗珊、張紋嘉 、 梁雍婷 、黃溢濠、 柯煒林、陳曾寧、周漢寧、張進翹等,出席《緣路山旮旯》千萬慶功宴。

《緣路山旮旯》上映11周票房終突破1,000萬,電影公司昨晚(17日)於尖沙咀舉辦慶功宴,導演黃浩然、男主角岑珈其及其中4位女角余香凝 、蘇麗珊、張紋嘉 、 梁雍婷等均有出席,首當愛情電影男一的岑珈其表示:「我最開心的是我們整個團隊的努力得到大家支持,而能夠去到今天的成績是十分開心和超級感恩,感謝每一位入場支持的觀眾朋友。」而憑此片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余香凝則形容,「這是一個奇蹟,而這個奇蹟是全靠所有入場的觀眾,多謝你們。」

Ad Block
隨著 《緣路山旮旯》開始於海外上映,導演黃浩然希望讓觀眾體會到 「香港真係好靚」。 梁雍婷和蘇麗珊出席慶功宴。 張紋嘉出席慶功宴。

《緣路山旮旯》海外上映

導演黃浩然表示:「有這個成績一定有很多人要多謝,最開心的是要多謝的人今天都在這裡。」團隊希望在不久的將來,隨著 《緣路山旮旯》開始於海外多個國家及地區時上映,讓更多觀眾體會到 「#香港真係好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