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11-08 18:06:00

【美國大選】曾揚言拜登贏就裸跑 林作要投票再定跑唔跑 被網民鬧爆

分享:
林作強調按民意採取行動。

林作強調按民意採取行動。

美國總統選舉大勢已定,民主黨候選人拜登估計可成為下任總統。明確支持特朗普的林作,於美國大選開始當日(本月3日)於社交平台公開發文,「如果拜登贏出,我夜晚12點放工廣東道裸跑一段為佢贈興又點話?咁夠薑?係啊,因為根本唔會發生。歷史,只是不斷地被重複。」

林作曾楊言若拜登勝出,他會在廣東道裸跑。

林作曾楊言若拜登勝出,他會在廣東道裸跑。

林作昨晚出Post,表示以網民投票結局決定是否裸跑。

林作昨晚出Post,表示以網民投票結局決定是否裸跑。

今日精明的網民紛留言促請林作「找數」,林作先後多次出post疑想「縮沙」,他首先轉載客戶請他別跑的留言,並以「尊重客戶」為由擱置裸跑大計,接著又留言「認真便輸了」,惟網民群情洶湧,促請他做人要有誠信切勿走數。昨日凌晨他又再出Post,請網民以「本人是你的未來客戶/本人是你的現有客戶」為名,在其專頁投票「究竟他本人應否就拜登當選而裸奔。」投票開放至今日下午6時,他留言,「得票多方將會是本人最後決定。公平公正,開放透明,民主萬歲。」不過,網民普遍拒絕收貨,留言鬧爆林作,「找數要投票?食完飯,投票俾吾俾錢?」、「跑你就跑,唔跑就認衰啦!」「如果咁冇口齒,點喺保險界立足 ? 唔找數我就呼籲所有同你投保嘅人退保。」且看今晚6點後投票結果如何,裸跑行動到底點收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