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0-29 18:34:44

《老友記》Matthew Perry離世 Adele停唱紀念 加拿大總理發文悼念

分享:
Adele在演出期間悼念Watthew。

Adele在演出期間悼念Watthew。

經典長壽喜劇《老友記》(Friends)男星Matthew Perry離世,終年54歲。各界紛紛悼念這位《老友記》靈魂人物。長駐賭城拉斯維加斯演出的天后Adele,決定停唱一晚來紀念Metthew。Adele向洛杉磯時報表示:「他坦白說出對自己毒癮和清醒的鬥爭過程,這是非常勇敢的行為。我餘生也會記得他在《老友記》的角色。」Adele早前公開自己正在戒酒的生活。

加拿大總理杜魯多曾與Matthew是同學。

加拿大總理杜魯多曾與Matthew是同學。

加拿大總理杜魯多同學

除了圈中好友,就連國家元首也發文悼念Matthew。加拿大總理杜魯多(Justin Trudeau)原來早已認識Matthew,因為兩人曾是同學,就讀安大洛省渥太華的Rockcliffe Park Public School。杜魯多發文:「Matthew的離世令人震驚與悲傷。我永遠不會忘記曾玩過的校園遊戲,我知道世界各地的人們永不忘記Matthew帶給我們的快樂。」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